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1-18 22:14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8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汝礼,纪委书记唐永宾出席。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二级院(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1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向学校党委提交报告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李明臣、郭汝礼、唐永宾逐一点评,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情况,从基层党建落实、理论学习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倍加珍惜荣誉。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奋力拼搏中,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教学科研成果显著,学生管理稳健有序,“扩建升本”形势大好,党风廉政建设卓有成效,“三支队伍”建设向好,教职工待遇持续增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要求,要正视存在问题,做到知耻后勇。目前,学校在核心办学能力、党建引领发展、“一岗双责”落实、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尚存在一定差距,要扛牢从严治党,铆足干劲,持续发力,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刘士欣强调,要坚持履职尽责,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要恪尽职守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持之以恒提能力,驰而不息转作风,警钟长鸣促廉洁,众志成城讲团结,全心全意惠民生,常抓不懈保稳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踔厉奋发,撸起柚子加油干,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赢得学生、家长、社会的肯定和赞誉,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