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通知>>正文
关于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2-07-10 10:1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 2022 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周职2022〕47号)要求,经各教学院部申报、专家评审,拟确定立项《康复护理》等11门课程为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予以公示。

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并明联系人;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电话。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认真组织调查、核实和处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17698362851

地址:开元校区行政楼三楼3356房间

附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名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2022年7月10日


附件【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立项名单.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周职〔2022〕96号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