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行
2023-02-10 19:00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9日,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特邀学校教学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教师和省级教学能力比赛获奖选手共同担任评委。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李嘉及教学院部相关人员到现场观摩比赛。

赛前,李明臣强调,本次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促进我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并选拔出2023年河南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选手,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务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经材料审核和各教学院部初选,共计16个教学团队进入校级决赛。本次比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汇报、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3个环节,评委通过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与素养、特色与创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素养、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的有效手段,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风采,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校领导为农牧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