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学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3 11:4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4月,河南省教育厅举行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我校6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旨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鼓励广大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借鉴“岗课赛证”育人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依托学校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为载体,使思政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课堂,充分发挥课程思政铸魂赋能作用。

我校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喜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一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