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6-16 11:5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6月7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3〕190 号),我校参赛师生共获得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二等奖5项、三等奖21项。

为积极备战本次竞赛,各教学院部周密安排,指导教师精心指导,选手们刻苦训练,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始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扎实推进提升师生技术技能水平,培育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参加技能大赛的支持,更好助力“双高”建设。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