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3-06-27 16:5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程教学模式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26日,我校在演播厅举办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副校长王隼出席比赛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李嘉,各教学院部院长、副院长及骨干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由各教学院部选拔推荐进入决赛环节,现场决赛共分为说课程、无学生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将新理念、新工艺、新技术等融入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扎实过硬的教学技能。参赛教师讲授完毕,评委们分别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针对思政元素在课程中的立体化渗透、创新设计教学体系等逐一加以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鼓励教师积极探索课程建设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助推学校课程建设取得新成效,打造学校“三全育人”新格局。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