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02-17 11:0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16日,副校长李秀萍在开元校区演播厅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讲授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课上,为使大思政课“走新”更“走心”,李秀萍深刻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结合学校实际,通过鲜活的案例,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就安全知识、法律法规、行为道德规范、校园文体活动、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生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大思政课。

李秀萍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她要求,同学们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一是要心怀爱国荣校之情,学会感恩;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三是养成良好习惯,只争朝夕;四是要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她激励广大周职学子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以奋斗之姿谱写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开学第一课”为先导,牢记嘱托,不负期待,为自己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学生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