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2023-06-05 16:5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6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汝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随机走进4311教室,现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杜艳艳为2022级文化教育学院英语教育1班学生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郭汝礼认真听取教师讲授,仔细观察学生状态,近距离了解《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后,他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堂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改进思政课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提升思政课育人成效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郭汝礼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主阵地,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必须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用心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终身受益的思政金课,真正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大使命。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审核:孙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第四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思政课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